close
夏慕尼~~~應該要頒發最佳公關獎給Rea囉~~~過去就想請Rea去夏慕尼用餐了~~因為這美女過去很幫我很照顧我讓我超感動的ㄋㄟ去夏慕尼用餐~~這中間買屋很正常在用餐........吃吃吃吃吃...直到服務生說交接時間要先買單.....這時說2156元時..ㄉㄣ..ㄉㄣ..ㄉㄣ..看到Rea的表情......她本來是拿兩土地買賣大張但聽了服務生說了金額再~~加兩小張我就不解的向服務生說過去我們來了10次9次(事實上我沒那麼多次)都有打折.....怎這次是給它原價再加10%酒店工作服務費呢看來這美麗服務生是新來的~~~她卻不知道夏慕尼裡面的一根((柱子))是Rea贊助的(唉~~也不能怪她)誰叫她不認識我們Rea呢但您想如果是您借貸以前來吃都能打折了這次卻沒有~~豈不是給它.....因為我們Rea是非常的愛吃這家的料理(全吃過了)走到哪....只要朋友問哪裡好吃,她都會推薦這一酒店兼職家Rea很納悶的說~~怎會這樣,我昨天才幫隔壁大樓的警衛大哥訂兩個位子ㄟ那時夏慕尼的櫃檯人員還在單子備註要打9折怎麼今天自己帶朋友去居然是土地買賣這樣的待遇呢Rea今天在我公司(那時有說中午要去吃好料的)居然從包包拿名片給我們經理看一開始我們經理還以為這是她開的Rea笑著說~~經理別這樣辦公室出租啦不要以為看到名片上一樣是((李))的就以為是我開的您注意看總經理的名字啦~李xx我就跟經理說您看Rea幫夏慕尼做生意到這邊來隨身帶著夏慕尼的澎湖民宿名片ㄟ真的那一家餐廳要好好的聘用她了(最佳公關)事實上她也介紹很多朋友去那裡吃過(台北,台中,竹北都有租房子)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節能燈具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43lhx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