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湖~我來了~8月30、31日我們全家人去澎湖玩囉~這是早就計畫好的行程,抓住暑假的尾巴,好好的玩一玩......順便讓老大放鬆一下唷~ 澎湖到買屋嚕~本來以為會暈船的,還好全家安全過關,沒有人抓兔子~下船每個人的精神超好的~因為他們父子三個船上一條蟲~下船一條龍。都在睡覺啦只有小型辦公室我沒睡~我的功力沒那麼好!真是羨慕!!!到澎湖已經接近午餐時間,當然要先祭五臟廟嚕~吃完午餐,開始第一天的行程!!這是跨海大橋,澎湖真的酒店經紀很熱ㄝ~太陽好大ㄋㄟ~不過真的很漂亮~行程有安排放網抓魚.....海灘上到處都看的到海星~還有河豚、珊瑚~有顏色的是活的珊瑚,摸起來軟軟的~酒店經紀腳踩下去都會採到,我想應該也踩到很多海星~感覺聽到他們在喊:不要踩我~我好痛、好痛啦~第一天要到吉貝島過夜~所以就搭快艇往吉貝島出發囉房屋出租~ 這是吉貝島有名的貝殼冰唷~好大一碗呢!!!還是一人份的唷~我們兩個人吃一碗貝殼冰~還是吃的好飽、好飽~很漂亮的海域吧!!這是在"無人代償島"喔~一個叫"目斗嶼"的小島~剛到時真的很驚艷ㄝ~白色的沙灘,黑色的石頭,海水冰涼又清澈!!!只可惜沒帶泳衣~本來要帶貝殼砂回澎湖民宿來的,但我家老爺不要~不過我有撿一些貝殼帶來唷~這些是我的戰勵品~這可是台灣找不到的唷~當然要給他帶回去做紀念的啦~大家都玩的很瘋~老長灘島大都把褲子脫了~上衣也想要把它脫掉呢!!!是因為太陽真的很大.....我怕會曬傷,不讓他脫,不然啊!早就脫到剩一條內褲了~澎湖真的好玩又漂亮個人信貸,大家玩的意猶未盡~兩天的行程真的不夠~沒辦法~兒子要開學了~下次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一次~不過要有曬成黑人的準備~這一趟旅程回來~全都變土地買賣成黑人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h43lhxzw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